2013/02/19 18:58

撞給女友看! "助跑姐"傷奶奶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日前在網路上紅極一時的助跑姐重出江湖了,之前她因為自行衝撞在大馬路上行進的車子,當時車主懷疑她是想詐領保險金才撞車,網友認為她的行為實在太瞎,而被封為助跑姐,如今這位助跑姐卻透露,當時她是和女友吵架,才想要撞給她的女友看,而年邁的奶奶知道後,傷心不已。

  大馬路上,一個女子就遠遠站在中央準備助跑,衝向車子,啪的一聲,自己就撞上了車子的引擎蓋,跌到地上,還假裝很喘的樣子。這位打扮中性的女子,當時被懷疑是想詐領保險金才撞車,誇張行徑被車主PO上網,但因為動作實在太假,被網友給了她一個稱號叫作助跑姐,為什麼會做出如此誇張而且危害性命的事情。

  為了「情」字,當時助跑姐和女友吵架,疑似吞了不明藥物,神智不清才衝撞車子,如今年邁的奶奶知道了,傷心欲絕。奶奶傷心不己,卻喚不回自己的孫子,這位助跑姐又因為涉及毒品,遭警方通緝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