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18:58

失蹤困河床三天 八旬嬷奇蹟存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81歲的老太太,失蹤三天,最後在河床被人發現,家屬以為凶多吉少,沒想到,老太太沒有明顯外傷,還能自己走路。這三天溪水暴漲,她無法脫困,不但度過大雨寒冷的夜晚,而且吃草果腹,81歲的老太太一見到家人,笑著說「真高興見到你們」。

  戴紅帽的老太太被人發現,一個人站在河床邊的雜草區,等人來救等了三天,消防隊一到,趕快用擔架抬著渡過溪水,溪水暴漲快淹到大腿,老太太一個人根本沒辦法過,接著還要爬上一段陡坡,家人在河床上等得很焦急,一見到老太太急著問她,心疼摸摸老太太的臉,家人天天出外找人,卻沒想到她竟然受困在河床,送醫檢查,除了身體虛弱之外,沒有明顯外傷。

  三天72小時,81歲的老太太,一個人是怎麼撐過的,肚子餓就吃草,口渴喝溪水,夜晚下大雨,她跑到河床的工寮躲,家人聽了又心疼又高興,老太太福大命大,受困三天,安然無恙,但家人已經嚇到,以後要盯緊,再也不讓老太太一個人出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