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8:58

不讓人停車... 惡霸狠砸路霸!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路霸到處都有,但要小心,遇到停不到車位的車主,激烈報復,雲林古坑一戶民宅,過年期間,被人到家門口砸車潑漆,屋主百思不解,怎麼會惹禍上身?還特地貼公告,請嫌犯告知,結果,警方抓到四名年輕人,坦承,他們想到對面吃早餐,屋主不給停車,心生不滿,半夜到屋主家破壞。

  半夜大家都在熟睡,三名年輕人,從車子下來,拿棍棒,朝車子猛砸,還有一個人,到住家前潑漆砸門,屋主被驚醒,衝出來,犯案的年輕人已經逃到不知蹤影,隔天看真慘,車子擋風玻璃整片破碎,機車被潑紅漆,落地窗被打碎,屋主想不透,到底惹到誰,特地貼公告,留下電話號碼,請破壞的人商量告知。

 

  答案出爐,警方抓到四名嫌犯,屋主一看,不就是想停車被趕走的年輕人嗎,不給停就破壞,四個年輕人被趕走後,憋一肚子氣,本來想到斜對面吃早餐,結果沒吃成,半夜又回來,拿棍棒砸車砸屋報復,被抓到移送法辦,但不給停車的屋主也損失慘重,決定讓大家都來停車,就希望別再發生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