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12:00

1天2起行李炸彈 警鎖定可疑男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一天之內,包括高鐵列車和新北市土城,立委盧嘉辰服務處,都被人放置行李箱爆裂物,而且兩處都是行李箱,外型相似,警方調閱監視器,果然拍到一名男子,疑似穿著警察制服,把行李箱放在服務處後,倉皇逃走,警方全力追緝中。

  路口監視器拍下,這名穿反光背心,疑似警察制服的男子,先是打開車廂,搬下了兩個行李箱,東張西望後,推著兩個紫色行李箱,往立委盧嘉辰服務處走進去,但突然像是忘記東西一樣,又走了出來,過了幾秒鐘,又往服務處走過去。可能心虛緊張,一度跌倒摔在人行道上,男子起身之後加快腳步,把行李箱推進服務處後,匆忙逃離現場。

  這段畫面被警方認定就是嫌犯的身影,全力追緝中。而立委盧嘉辰,也在事發隔天公開說明,由於行李箱上貼著「關聖帝君千秋馬英九」,不排除動機可能和政治有關。

  巧合的是同一天早上,在高鐵站也發現疑似爆裂物,同樣是行李箱飄散汽油味,高鐵人員發現後,緊急疏散,立委盧秀燕也把當時情況PO上臉書。

  兩個爆裂物發生時間相隔僅僅三小時,警方懷疑,很可能是同一人所為,要依循監視器,快點抓到嫌犯,避免再度發生類似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