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18:58

1天2起行李炸彈 警鎖定可疑男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一天之內,包括高鐵列車和立委盧嘉辰服務處,都被人放置了爆裂物,而且都是非常類似的行李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疑似穿警察制服,把行李箱推進服務處,兩起事件的時間點,只差三個小時,警方懷疑是同一人所為,全力追緝當中。

  立委盧嘉辰的服務處,疑似被人放置爆裂物,還用兩個大行李箱裝著,還貼上「關聖帝君千秋馬英九」的字條,挑釁意味濃厚。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開始緊密調查,這行李箱到底哪裡來的,希望警察快點抓到人。

  調閱路口監視器,仔細看這名穿反光背心,疑似警察制服的男子,打開車廂,搬下行李箱後,東張西望,往立委盧嘉辰服務處走過去,突然又折返回來,原來是忘記在行李箱上貼字條。過了一分鐘,他又出現了,一樣推著兩個紫色行李箱,從人行道往服務處走,路人一看,怎麼會有警察推著行李箱,好奇的轉頭去看,男子可能一時緊張心虛,突然閃神右腳一拐,摔倒在地上,他趕緊起來用小跑步的,把裝有爆裂物的行李箱,推進服務處後,慌慌張張的逃離現場。

  這畫面讓警方認定,他就是嫌犯,而且巧合的是,同一天早上,高鐵上也發現爆裂物,時間點相近,而且爆裂物都是行李箱裝著,內容物也很相似。警方合理懷疑,這兩起案子很可能都是同一人所為,不敢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從高鐵到車站,甚至路口服務處,沿著路線調閱監視器,避免類似的可怕情況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