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8:58

民眾號召待用餐! 3天募200份愛心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的待用餐,從北部蔓延到澎湖後,在台中也有民眾看到新聞,決定一起加入愛心行列,主動找餐廳合作,捐待用餐給需要幫助的民眾,活動發起第三天,已經有兩百多人響應。有單親媽媽領到待用餐,直說要把這份感動跟小孩一起分享。

  白飯淋上滷肉,加點魚鬆和青菜,簡單平凡的滷肉飯,吳小姐一吃,卻是滿滿的感動,因為這飯,是好心人提供的待用餐。吳小姐是單親媽媽,靠著微薄薪水,要養三個小孩和母親,好心人提供這一份待用餐,他捨不得吃完,要把感動跟小孩分享。

  除了這一碗魯肉飯,還有貢丸湯。老闆說,這待用餐活動,其實是客人看到新聞後,主動發起的。活動發起三天,已經有超過兩百人捐出愛心。老闆說,只要是需要幫助的人,都能到店裡領取待用餐。

  其實從北部開始的待用麵,一個個正字標記開始,這份力量,往南蔓延到澎湖,同樣得到熱烈迴響。現在台中也愛心不落人後,把小愛化成大愛,讓更多弱勢家庭都能,受到幫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