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06:00

相隔4天又出包! 遠航疑漏油檢修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前天遠東航空飛機才剛發生鳥擊,緊急折返迫降金門,今天上又傳出狀況。一架FE066班次,編號B-28021班機,原定上午11:35準備由金門飛往台北,起飛前起落架燈號發出異常,由於地勤人員無法立即排除,目前機上一百四十多名旅客,已在航空公司的安排下,改搭前它班機飛往台北。

  遠東航空,編號B-28021的班機,起飛前,疑似發現起落架燈號異常,機長立刻下令停止起飛,維修人員仔細檢修,一旁還有工作人員忙著打電話聯絡,只是現場,似乎飄出異味,疑似飛機漏油,還能看到工作人員忙著清理。

  原本這架班機,要載著120多名旅客,預定上午11點35分,從金門飛往台北,旅客全部都登機了,但卻在起飛前,系統指數異常,機長不敢冒險,請來維修人員全面檢修。

  遠航強調,這系統指數誤差,還在安全範圍內,但為了乘客安全,還是要進行完整的數值校正,可是之前,遠航才因為發生鳥擊事件緊急折返,四天內連出兩次包,讓旅客對遠航的信心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