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12:00

電桿基座刺傷人 台電害截肢!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小疏忽卻造成了大傷害,台電日前遷移了位於屏東萬丹鄉的電桿,但是留下的基座卻鋼筋裸露,居民許先生不慎被刺傷右腳,引發蜂窩性組織炎,還因此被截肢,一家人生活陷入困境。

  家人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憤而提告,要台電對造成的傷害負責,許先生吃力的從床上坐起來,曾經是一秒不到的動作,現在卻是相當的辛苦,因為現在的他已經少了一條腿,一旁的許太太很傷心很難過,想不到先生只是出去走走,回來竟然會變成這樣的結果。

  許先生因為被路邊一座沒了電桿基座,裸露的鋼條割傷,傷口惡化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最後只能截肢保命,對於這樣的結果,許先生已經難過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原本一家子的生活靠著他打零工維持,許先生說現在這樣如何工作賺錢。

  來到事發的現場,就是位於屏東萬丹鄉,惠崙路旁的這個電桿基座,原本裸露的鋼條,事發後台電公司,已經緊急的處理拆除,對於這樣的狀況,台電公司已經進行調查,要來釐清責任歸屬,但是許先生實在無法接受,自己因此少了一條腿,他還是決定對台電提告,要為自己討個公道,也要讓台電因為一時的疏忽,造成這樣嚴重後果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