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18:58

不怕蘆山大地震! 台灣旅客照出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四川蘆山發生大地震,目前觀光局確認有14團、271位台灣旅客還在四川旅遊,不過,即使當地發生大地震,昨天深夜和今天早上,仍有一堆民眾不怕餘震,照原定計畫前往四川,但下午剛從四川回來的旅客,直說地震等級和台灣921一樣,非常可怕。

  一大早桃園機場,各航空公司的櫃台前,擠滿滿的人。四川蘆山大地震第二天,飛往四川的航班正常起降,旅行社行程也不受影響,照常出團,家裡會擔心。上次四年前,本來也要去,這次繳錢了,就無法了。

  觀光局表示,由於台灣旅行團前往的旅遊景點,都在成都一帶。像是九寨溝、都江堰,或是四川貓熊基地,其實距離震央雅安,還有一百多公里的距離,但剛從成都回來的遊客和台商,可就不那麼認為。

  搖晃很大、很恐怖,大家穿睡衣服就出來了,像921一樣很大。所幸在當地旅遊的台灣遊客一切安好,行程照常進行,也讓家人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