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12:00

雙胞胎同天婚宴 兩新郎一個樣!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這樁喜事,真的是雙喜臨門。嘉義、有對雙胞胎兄弟檔,他們選在同一天、結婚宴客,因為、兩個人長得太像了,讓親友們,很難分辨,到底誰是哥哥,誰是弟弟,最後,只好從新娘、去分辨新郎。

  來看這一個很喜氣又有趣的畫面,嘉義縣梅山有對雙胞胎兄弟檔,選在同一天結婚宴客,因為兩個人長的實在太像了,讓來參加的親友們,一到宴客現場看到放大的結婚照,都搞不清楚是哥哥的還是弟弟的婚紗照,穿西裝又幾乎一模一樣的兩個人,更讓大家看得霧煞煞,只能從新娘去認新郎。

  來來來今天葉家有喜辦桌請人客,新郎新娘就是照片上這兩位,拍謝不是兩位是兩對,看看這照片上的主角,新娘是兩位美嬌娘沒錯,可是新郎看過來又看過去,明明是同一個啊,原來是雙胞胎兄弟檔,當年一起出生現在結婚也一起辦,可是兩個長得實在太像了,讓來喝喜酒的親友,拿著謝卡看卡霧煞煞,好啦照片可以修嘛,來看本尊最準啦。

  兩對新郎新娘走出來,大家看的不是新娘水噹噹,一個個眼睛睜好大在看這新郎,哪個是哥哥哪個又是弟弟,連敬酒兩對都一起來,而且兩位新郎官兒還穿同樣的西裝,讓大家酒沒喝就頭昏眼花了啦,這下子怎麼分啊,看新娘認新郎這招不錯,不過這雙胞胎兄弟,長相身高體型幾乎一個樣,要認清楚的是咱們今天兩位漂亮的新娘,要是把老公認錯那就糟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