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2:00

騎士遭撞飛! 路過救護車及時搶救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今天的好心聞,來看到埔里基督教醫院的救護車,在前往醫療站途中,正好目擊一場車禍,一輛機車撞上一台轎車,騎士當場彈飛出去,而救護車上的醫護人員,立刻下車救人,幫騎士做CPR急救,終於在鬼門關前把人救回來。

  埔里基督教醫院的救護車,昨天上午在載著醫護人員到醫療站途中,一輛機車突然從其左側跨越雙黃線超車,恰好跟對向轎車迎面對撞,騎士被彈飛情況緊急,救護車上的醫師、護士目睹這一幕,趕緊下車救人,不斷施以CPR急救,終於恢復心跳呼吸,保住一命。從救護車行車紀錄器看到,正要轉彎的時候,左邊突然竄出一名機車騎士,迎頭撞上白色小轎車,整個人頓時騰空拋甩,機車也被撞的支離破碎,零件飛濺四散,救護車馬上停下來,車上的醫護也隨即進行急救。

  再看一次,這名騎士因為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才會在轉彎時來不及回到車道,猛然撞上對向轎車,而這驚恐的一幕,剛好被正要前往日月潭醫療站,執行任務的醫生護士目擊,馬上抬上救護車,沿途不斷CPR搶救,這名受重傷的72歲張姓騎士,身上有多處骨折、出血,在急救後已轉往台中的醫院救治,而這起車禍幸好有救護車和醫護人員及時處理,否則恐怕凶多吉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