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2:00

老婦推輪椅困車陣 員警獲報護送

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一名婦人,推著輪椅要去板橋看醫生,卻誤上新海橋,被卡在車陣裡,動彈不得、險象環生,還好有員警接獲通報,趕到現場。一個幫婦人推輪椅,一個騎車護送,平安地把她送下橋,也讓婦人非常感動。

  新北市新莊一名婦人,推著輪椅要去板橋看醫生,卻誤上車流量相當大的新海橋,被卡在車陣裡,動彈不得、險象環生,還好員警接獲通報,馬上趕到橋上,一個人幫老婦人推輪椅,一個人騎車護送,平安地把老婦人送下橋,也讓她心中充滿感激。

  新北市新莊通往板橋的新海橋上,穿紅衣服的老婦人,推著輪椅走得很緩慢,旁邊汽車機車,一輛輛從她旁邊呼嘯而過,差點就會撞上,老婦人被嚇得一直往旁邊靠,坐在輪椅上,不知如何是好,還好員警接獲通報,馬上出動,趕往橋上,一個推輪椅,一個騎車護送,把老婦人平安送下橋。

  老婦人當時為了看醫生,想抄捷徑,才誤闖這座禁止行人通行的陸橋,不過回到新海橋,看看橋上,橋面狹窄,車流量又大,要是當時沒有員警幫助,被困在車陣中的老婦人,很有可能發生危險,這也讓她感動道謝,說自己絕不會再推輪椅上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