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12:00

國光號翻車! 熱心人士搶救傷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關心發生在昨天,這起重大的車禍意外。一輛國光號,為了閃避一台小轎車,不慎摔落邊坡。當時,有很多路過駕駛紛紛停車,幫忙救援,但最後還是有三個人不幸死亡,家屬趕到現場,當場情緒崩潰。

  國光號翻車,造成重大傷亡,當時國光號為了閃避一台小轎車,不慎摔落邊坡,搶救過程十分困難,許多路過的駕駛紛紛停下車投入救援,甚至當時就在車上的乘客,也不顧自己受傷了,趕快幫忙把人拉出車外,但最後來是不幸的有三名乘客罹難,家屬趕來,都忍不住崩潰了。

  消防隊員用腳踹後車窗,想要爬進車裡救人,另一邊,熱心幫忙的路人,也拿起木棍要撬開車窗。吊車一輛輛的來,充當救護車,降下吊籠,把不能自己走路的傷患,拉抬上來,每個人臉上滿是驚恐。其中這名紅衣男子,自己也在車上,車禍發生後,他不顧自己受傷了,只要有力氣,就趕快投入救援,其它路過的駕駛,也全停下來,看著一個個傷患不停從車內被抬出,趕快加入幫忙。

  會發生意外,就是國光號擦撞到,旁邊這台小轎車,小轎車車頭也被撞爛,駕駛李姓男子沒有受傷,但他說,是因為國光客運靠太近,送到醫院的傷患,則是認為,小轎車企圖超車才會發生意外。這場車禍造成24人輕重傷,不幸的有三名乘客,傷重不治,家屬趕到殯儀館,忍不住痛哭失聲。

  好不容易到了晚間傷患全數救出,吊車來到現場,把客運整台拉起來,看看客運的車頭,已經整個全碎,當時在駕駛座的女性司機歐懿萱,也重傷還在急救,小轎車駕駛已經依過失致死被移送,到底肇事原因為何,還要等待調查才能釐清。但還好事發當時,有許多熱心的民眾,奮不顧身加入搶救,才能讓傷患在最快的時間送醫,把傷害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