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12:00

粉圓嬤扛家計 城市小姐幫忙賣冰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位陳阿嬤賣的粉圓冰,粉圓Q彈、料多實在,滿滿一碗卻只賣30塊,陳阿嬤靠著微薄的收入,要養兩個重病的兒子,雖然生活清苦,但是陳阿嬤卻非常的樂觀,恰巧這一屆剛選出的城市小姐許庭芳,就是陳阿嬤的鄰居,因此,她特別去幫阿嬤賣粉圓,希望大家來捧場,讓阿嬤不用再這麼的辛苦。

  盤子裡裝進一瓢又一瓢滿滿的料,再來加上厚厚的銼冰,這位陳阿嬤賣的粉圓冰,就是這樣一大碗,料多實在又好吃,因為每顆粉圓都是,陳阿嬤手工製作的,儘管很費時費功夫,但是陳阿嬤這粉圓冰只賣30塊。

  陳阿嬤笑笑的說,臉上卻掩不住經歷的滄桑,現在陳阿嬤就靠賣粉圓冰,要養兩個重病了孩子,已經73歲的陳阿嬤,別人都含飴弄孫了,她肩上的擔子卻還那麼的重,這也讓這位剛上任的,城市小姐許庭芳很心疼阿嬤,特別來幫阿嬤賣冰,希望透過她的號召,讓更多的人來跟阿嬤買冰,讓陳阿嬤多賺一點,來改善生活早日享清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