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8:58

阿里山鄒族美少女 城市小姐封后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嘉義縣阿里山鄉鄒族17歲少女林紅禎,奪下台灣區城市小姐后冠,昨天回到故鄉鄒族部落,受到族人的熱烈歡迎,有黑珍珠之稱的林紅禎,甜美大方,其他阿里山姑娘都以她為榮。

  十七歲的林紅禎,戴著后冠,大眼長髮,笑容甜美,黝黑膚色相當亮眼,身高站起來比鄉長還高一個頭,現身在阿里山鄒族部落的成年禮,這麼年輕就抱回城市小姐第一名的頭銜,讓阿里山姑娘都與有榮焉。林紅禎特別回故鄉,分享自己參加選美比賽的甘苦,希望更多阿里山美少女被大家看到。

  這是林紅禎今年八月參加城市小姐決選時,穿著泳裝的俏麗模樣,她台風沉穩還很會跳國標舞,在總決賽打敗眾多佳麗贏得后冠,她當時還一臉不敢相信。鄒族人稱她是黑珍珠,能以原住民身分拿下城市小姐冠軍,讓族人都很開心,還在念高職三年級的林紅禎,第一次以城市小姐身份回到故鄉,擔任生命豆祭的的代言人,希望可以榮耀故鄉,也帶動觀光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