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18:58

城市小姐選拔 陳以葳"第一"美!

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2010年的城市小姐選拔總決賽,有來自25個城市的佳麗參賽,競爭非常激烈,最後是由19歲,就讀樹德科大的大二生陳以葳勇奪后冠,在聽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她還激動地快要哭了。

  穿著火辣比基尼的佳麗們,在台上甜美走秀,美麗又自信的模樣,讓台下觀眾目不轉睛,這是2010年的全球城市小姐選拔總決賽,來自25個城市的佳麗們,秀才藝比身材,最後脫穎而出戴上后冠的,是年僅19歲的陳以葳,以一分險勝的陳以葳,完全沒想到自己能夠得到殊榮。賽後陳以葳換上了一襲深藍色的低胸晚禮服,戴上高貴珠寶,綁著俏麗馬尾,更是襯托出公主般的氣質。

  年紀很輕的陳以葳,是就讀樹德科大二年級的學生,她說為了這次的比賽,她花一整年的時間準備,辛苦總算沒有白費。陳以葳對於未來有許多規劃和構想,她要接著參加年底的世界盃城市小姐比賽,她說會更努力,讓家人和支持她的人都以她為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