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8:58

沒窗沒警示! 湯屋遊客摔落山崖

巫召清 張春峰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何姓男子,帶女兒到著名溫泉會館渡假,晚上靠在窗邊要幫女兒拍照,不料,被窗簾蓋住的窗子竟然沒窗戶,整個人直接掉到十幾公尺深的山崖,傷重不治,家屬怒控業者將窗戶拆下,沒有告知也沒設警告標誌,簡直是枉顧人命。

  救護車抵達現場,何爸爸倒在地上動也不動,穿粉紅外套的女兒嚇得抱住媽媽,不斷哭喊爸爸,爸爸送醫後傷重不治,他從十幾公尺高的小木屋直接墜落,出事的房間就位在山崖邊,當時,爸爸幫女兒拍照,女兒在浴池,看見爸爸靠在窗邊突然消失。

  正常的窗戶,應該有一大片玻璃,但出事的房間沒有玻璃,還用布簾遮住危險洞口,底下就是十幾公尺深的山崖,仔細看這一個窗台,寬200公分,高100公分,下面有一張大床,人一坐在上面,大半身體露在窗邊,很容易摔下去。

  窗戶沒有玻璃,還開放住宿,無辜摔死一條人命,這間知名溫泉會館,在當地小有名氣,一晚要價4000元以上,別緻溫馨的小木屋設計,卻因為業者疏忽,釀成悲劇,家屬控告業務過失致死,決定要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