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8:58

牡丹灣VILLA違法 墾管處涉包庇?!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知名的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爆出沒有通過環評違法經營14年,下午環保署也開會決定。不過這已經不是悠活集團第一次鬧上媒體,旗下主打六星級的牡丹灣VILLA,也因為違法擴大經營被開罰,還有墾丁很多民宿外表漂亮,但其實都沒有通過消防法規,墾管處管理多年,怎麼會都不知道呢?

  知名的,墾丁悠活渡假村,還是看得到遊客出出入入,爆出沒通過環評,卻違法經營14年風波,下午環保署緊急開會決定,下一步要怎麼做,TAG,悠活渡假村用0.4公頃大小土地,申請旅館建照,規避了1公頃以上土地必須環評的規範,但剩下的基地並沒有通過檢查也一起營業,14年來獲利2億元。

  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悠活集團出包了,2011年九月份,旗下六星級的VILLA牡丹灣,住一晚最貴2萬七千元,也被踢爆違法擴大經營,第三度遭到縣政府開罰,再看到每到旺季一房難求的墾丁民宿,外表漂亮豪華,美輪美奐。

  但其實有七成,都沒通過消防安檢,或是根本沒已有營利執照,而主管機關墾管處,怎麼可能都沒發現?更是有謠傳當初悠活渡假村為了闖關,幫墾管處官員免費辦會員卡,墾管處雖然認定是個人行為,但也讓屏東縣政府,要重起調查,畢竟整個墾丁從大到小,都有違法經營的旅館,墾管處,再怎樣都無法,推卸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