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12:00

代寫論文氾濫 槍手最高罰10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知道,在台灣代寫論文的狀況、有多誇張?只要在GOOGLE上面打上代寫論文,四個字、就會跳出六百多萬筆的資料!而立法院、初步審查通過了學位授予法草案,未來,刊登論文代寫廣告的業者,還有代寫的槍手,可以處罰20萬到一百萬元。

  台灣代寫論文的狀況有多猖獗呢?只要在GOOGLE上面打上代寫論文,四個字就會跳出六百多萬筆的資料,國民小吃魯肉飯查出來的資料,也不過一百多萬筆,遠遠輸給了代寫論文,立法院就初步審查通過學位授予法的草案,未來刊登論文代寫廣告的業者,還有代寫的槍手,可以處罰20萬到一百萬元,還可以連續罰,要杜絕論文代寫歪風。

  丟帽子,教授論文讓我過,論文要過很多學生,才不像這樣拜託教授,有人打開網頁,拜託萬能的GOOGLE。一下子,六百多萬筆資料跑出來,好多人等著幫你代寫論文,還打包票,包論文修到好,包你拿到學位,還能不用熬夜跟論文奮戰,每天睡飽飽。

  修到好,可以這樣打包票,就是收了你的好處不少,看字數、難易度收費不同,但至少六萬起跳,有的還得收到幾十萬,業者還跟你強調品質有保障。都是教授寫的,要杜絕這樣的歪風,立法院初步審查通過學位授予法的草案,以後刊登廣告的業者還有代寫論文的槍手,被抓到可以罰20到一百萬,還能連續罰。找人代寫的研究生,可別心存僥倖,因為早就有罰則了,被抓到就會被撤銷學位,想安安心心拿到學位證書,還大聲說YA,論文還是自己寫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