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12:00

來自協奇! 屏東"品信"魚丸"中毒"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毒澱粉風波越演越烈,現在屏東的品信魚丸廠,也被驗出有問題,品信魚丸製作的小黑輪、甜不辣,被驗出含有順丁烯二酸,而澱粉的來源就是協奇製粉廠,品信也是老夫子和潮州大廟口黑輪的供貨商,事件爆發後,老闆每天都睡不好,他自己也不知道,賣了這麼多年的食物,居然都含毒。

  屏東品信魚丸店的老闆,面對鏡頭,講到都快哭出來了,他店裡製做販賣的小黑輪、甜不辣,被驗出含有順丁烯二酸,遭到衛生局查封,老闆說,真的震驚難過到睡不著,原來品信魚丸的澱粉,來源是嘉祥行,再追蹤上游是高雄協裕粉行,協裕就是台南協奇相關企業。

  為了高品質,老闆還換了較貴澱粉,製作出來的食品顧客都說,比較耐放不會爛,想都沒想到這好口感,是用毒做出來的,現在共被查封產品2420公斤及成品76.3公斤,全要被銷毀。

  而品信魚丸是屏東有名的,老夫子黑輪店供貨商,受到影響,本來媒體爭相採訪的名店,現在生意也冷冷清清,再三強調現在販賣的都是合格的食材,但客人的信任,回不來了,業者都希望,毒澱粉風波趕快告一段落,要不然這樣無法做生意,真的會逼死一堆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