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18:58

檢察官.法官好大... 藉執法欺良民?!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檢察官、法官,擁有權力調查真相,但如果,帶著太重的個人情緒或是意見出庭,反而,容易引起爭議。曾經,有檢察官,在偵查庭說要跟被告決鬥,還有法官,看到盲人帶著導盲犬,竟然說亂叫就要轟出去,法官、檢察官到底適不適任,難以評鑑,立法院還因此修正法官法。

  跑法院找檢察官,誰知道,卻被罵得灰頭土臉,檢察官林冠佑,檢察官這怎麼這麼兇,不是應該,當正義的化身,像電影一樣嗎,救人打擊犯罪的形象,曾幾何時,變成這樣,比五億探長雷洛更誇張。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井天博,收賄十億,貪污面臨無期徒刑,一樣備受關注的,還有法官,看到導盲犬走進法庭,法官解惟本說,如果吵就要轟出去,惹爭議,視障者邱文昇,法官解惟本的老婆,李昭融也是法官,行徑更誇張。

  當庭打電話給接到同一個案件的法官老公,說他這邊要怎麼判,想促成雙方和解,真的很扯,還有最高法院法官蕭仰歸,幫酒駕肇逃的兒子關說,休職半年過後,還一度申請復職,該是正義的化身,檢察官法官,卻總忘了,還有這一句話,為了不讓法官檢察官太誇張,立法院還因此修法敲槌,絕對的權力,需要制衡,誰都希望,象徵正義的天平,能夠真的公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