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擊落美貨機? 7人當場罹難

綜合報導

  美國一架波音747民用貨機,前天從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附近的一處軍用機場起飛後不久就墜毀,機上7人全部不幸死亡。事發之後,塔利班組織立即出面宣稱,飛機是他們擊落。而飛機墜落的整個恐怖過程,全被經過的一輛車子上的行車記錄器錄了下來。

  好幾輛車行駛在道路上,這時畫面右上方,出現一架飛機,看起來似乎還在爬升,不過爬了一段距離,飛機突然停滯不動,在空中漂了幾秒鐘,接著就失去動力,直接朝地面墜落,重重撞擊到地上,引起一團大火球,還冒出濃濃黑煙,看的讓人怵目驚心,整個墜機的過程,被這台車的行車錄器,完整捕捉下來。

  這架波音747民用貨機,日前從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附近,一處軍用場起飛,要飛往杜拜,沒想到起飛後沒多久就失事了,機上7名機組員,不幸全都當場死亡,飛機墜毀後,當地塔利班武裝組織,馬上出面宣稱,是他們擊落飛機,但北約組織表示,意外發生時,當地並沒有武裝份子活動,目前調查人員已抵達現場,調查貨機失事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