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18:58

鐵皮倉庫陷火海 7豬跳牆1存活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縣,有一處鐵皮倉庫發生大火,屋主飼養的7頭豬受困其中,有一頭黑豬因為被逼急了,竟然跳過140公分高的圍牆,墜落在4公尺深的水溝,也幸運的活了下來。

  不只狗急會跳牆,豬急了也是會跳牆,新竹縣新埔鎮的一處倉庫發生大火,屋主所飼養的七頭黑豬受困火場,因為火勢延燒太快,再加上天氣很熱,現場溫度非常地高,讓消防隊無法靠近,只好眼睜睜地看著豬隻慘叫,無力救援。

  這時候,一頭奮力求生的黑豬,竟然努力跳過140公分高的牆,從火場逃生,結果就只有這麼一頭黑豬,沒有被大火燒成烤乳豬,其他的六隻黑豬,則通通沒能逃一劫,命喪火場。

  警方勘驗火場後發現,因為倉庫裡堆積著大量易燃家具,所以火勢才會來得又急又快,在短短幾分鐘內,屋主的上千萬家產就被燒成灰,只是儘管很鬱卒,但在看到奮力求生的小豬,在溪邊玩水的模樣,屋主還是笑著說,這隻小豬不能殺,要留著當寵物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