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12:00

給寵物吃的便當! 菜色豐富還外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一家便當店,推出了給小貓跟小狗吃的便當,把蔬菜蒸壓成泥,還有肉是用川燙的,不放任何調味料,不但口味很多,甚至還有外送服務。

  看準養狗防老的人愈來愈多,彰化有一家便當店,專門賣給貓狗吃,蔬菜蒸過後壓成泥,肉用川燙,不炸不放鹽巴調味料,牛肉羊肉春雞口味什麼都有,甚至,還有外送服務。五顏六色的菜色好豐富,一匙一匙放進便當裡,服務人員提著粉紅色的小提帶,要外送到府,大雄宜靜衝出來迎接,他們不是人,而是兩隻寵物狗。這便當是專門為他們送來的,瞧他們吃得猛點頭,今天是牛肉,昨天是羊肉,天天都有不同的口味。

  看準主人疼愛毛寶貝的心理,寵物便當店料理的過程,比照幼稚園廚房的衛生條件,廚師得戴上手套帽子,蔬菜蒸過後壓成泥,肉類不加調味料,絞碎後川燙,再用大骨熬湯做醬汁,講求自然健康,每一份便當都要算過重量,算過營養成分,口味多變,春雞羊肉牛肉鮭魚,什麼都有,讓狗狗天天吃也吃不膩,只不過一晚飯份量的狗便當,要價49到79元,比人吃的便當還要貴,想這麼寵愛牠,還得多花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