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18:58

網路人氣王! 寵物小鹿做家事

綜合報導

  許多人養貓、養狗當寵物。美國俄亥俄州一戶人家養了一頭小鹿狄麗當寵物,原來小鹿狄麗被鹿媽媽棄養後,被主人收養,讓牠跟進跟出,據說她還會做家事,主人對牠寵愛有加,甚至在牠房裡架設了攝影機,把狄麗的一舉一動傳到網站上,據說狄麗網頁和臉書的粉絲高達百萬,不知羡煞多少人。

  雖然從小在屋子裡長大,小鹿狄麗走在磁磚地上,還是小心翼翼。狄麗的家是一座鹿的養殖場,但牠跟同類不同,牠是飼主家裡的成員,牠跟主人吃一樣的食物,有時還能吃到小糖果、冰淇淋和咖啡。

  狄麗每天五點半醒來起床下樓,吃麥片、香蕉、喝一些茶,但現在牠只想舔我的手,男主人拿著小梳子細心替牠理毛,看得出牠在家中的地位。原來牠一出生,因為有白內障,遭鹿媽媽棄養,幸好主人帶牠回家當寵物。

  九年光陰飛逝、狄麗已經120公分高、65公斤重了。主人幫牠作了網頁、臉書,還架設網路攝影機,即時上傳狄麗的一舉一動,據說粉絲多達百萬人之外,佛州牧場上這頭名叫肯迪的羊,還是牠的男朋友,只是這段鹿羊戀,不知何時會修成正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