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2:00

家園被震毀! 驚險如電影特效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昨天那場地震,有網友用手機拍下地震來的那一刻,也有監視器錄下地震瞬間,民眾倉皇逃離,不少人還因為過度驚嚇跌倒受傷,而停在停車場的車子劇烈搖晃,就像電影特效,也有人,家裡水泥牆被震破,頂樓水塔破裂,大量的水往下潑灑,真的是驚險一瞬間。

  地牛翻身,大人帶著小孩逃命,三大一小四個人,嚇得蹲在地上,下一秒,更嚇人的事來了,頂樓水塔爆裂,強力水柱從天而降,IN,同一時間,上百人原本在餐廳吃飯,也全都倉皇往外衝,大家前推後擠,不少人因此跌倒,另一頭露天用餐區,所有人同樣驚慌失措,拔腿逃命,有老先生老太太,嚇得跌坐地上。

  畫面來到停車場,也因為劇烈搖晃,整個畫面,就像電影特效,取車的民眾,被嚇得腿軟,跑都跑不動,跌坐在地,另外有民眾,正在溪邊戲水,捕捉到,山崩瞬間畫面,IN,滾滾土石,像萬馬奔騰,傾洩而下,讓所有人都看傻了眼,6月2日強震,網友拍下地震來的那一刻,監視器也錄下強震的畫面,驚險一瞬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