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18:58

李安也愛的麵店... 蒼蠅.蟑螂亂竄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家知名牛肉麵店,也是大導演李安,在台中拍攝電影少年PI時,經常光顧的店,遭民眾投訴環境衛生不良,有許多飛蟲相當噁心,向店家反應還是沒有改善,衛生局到場稽查,發現用餐環境的確不衛生,加上員工沒有依照規定體檢,業者有疏失,要求6月9日前必須全面改善。

  大塊牛肉,加上手工麵條,強調湯頭熬得甘甜入味,還有各式道地外省口味的小菜,台中這家知名牛肉麵店,要吃還得排隊,光是牛肉麵,一天能賣2、3百碗。大導演李安,在台中拍攝少年PI的奇幻飄流時,經常光顧,現在卻被投訴,環境衛生不良。

  洗手台放的橘色水桶,滿滿都是蒼蠅,看起來非常噁心。記者實地走訪,洗手台和水桶已經保持乾淨,但還是看到得有「小強」。衛生問題遭質疑,老闆坦承疏失,老闆說,廚餘桶有許多果皮,才會招來果蠅,已經裝了誘蠅器,也加裝空氣門,讓蒼蠅飛不進餐廳,但衛生局稽查發現,店裡除了衛生控管不佳,部分員工沒有依照規定體檢,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