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12:00

性侵女兒交保又騷擾 獸父收押!

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曾經為您報導過,台北1名18歲少女小美,遭自己親生爸爸性侵,雖然報警,但這個狼父,最後以五萬元交保,檢方也核發保護令,但幾天前,狼父卻違反保護令,上門騷擾小美,小美嚇的趕快錄音,再報警,才讓狼父聲押獲准。

  這是小美這個月初才說過的話,對性侵自己的爸爸,小美只有害怕,真的希望把爸爸抓起來,但報了警,檢方卻以五萬元交保,雖然有了保護令,爸爸還是找上門,讓小美和媽媽,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趕快錄音存證。

  小美家正在辦喪事,爸爸藉口接近,無視保護令存在,登堂入室,媽媽怎麼請也請不走,嚇得小美在角落一直發抖,真的害怕,惡夢會再次上演,因為小美的臉書,爸爸也一直持續關注,還不時按讚。

  小美更害怕爸爸找人,找到學校去,保護令形同虛設,拿著錄音檔,再度報警,才終於讓這個狼父,關進看守所,穿藍色外套的爸爸,低著頭, 拚命想遮掩,但遮不住的,是他對小美做的事,檢方偵訊後,狼父違反保護令,連夜聲押獲准,讓小美能夠安心開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