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18:58

逆子踹老父!? 鄰居:他是為救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民眾拍下,兒子當街踹打自己的爸爸,讓人看不下去,把影片拍下來PO上網,引來網友討論,還痛罵兒子不孝,華視新聞再回到現場調查,鄰居說,其實是這個爸爸喝酒打媽媽,兒子才會受不了出手阻擋爸爸。

  人來人往的馬路上,一對父子,不停叫囂拳腳相向,甚至拿起安全帽對往對方頭部砸,親友站在一旁勸架,但這對父子向打紅了眼,拉也拉不開,穿白上衣的兒子,就像失去控制一樣,拿著手上的安全帽,拼命往爸爸頭上猛砸狂敲,直到爸爸倒在地上,他才終於停下來。

  狠心的兒子,竟然動手打爸爸,路人看不下去,拿手機拍下來PO上網,但我們重回事發現場,鄰居卻說,其實是爸爸喝醉了,甚至還動手打媽媽,兒子才會失控動手阻擋,鄰居,其實在互毆之前,爸爸曾當街怒吼叫囂,還不停言語挑釁,兒子為了替媽媽出氣,一時控制不了,出手打傷老爸爸,也打碎了一家和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