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18:58

手機沒訊號 想解約得付違約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話收不到訊號,想解約還要先付上萬元的違約金。王先生辦了電信門號,去年剛續約,搬了新家後,家裡卻連一格收訊都沒有,只能走到陽台講電話,電信業者表明,要加裝強波器,但卻遲遲沒有聯繫,還說裝基地台,起碼要等三個月以上,這態度讓民眾不能接受,向華視新聞投訴,業者承諾會派專人處理,不收取違約金。

  急著打電話,手機卻怎麼播都播不出去,拿起來一看,電信訊號居然一格都沒有,甚至還打上XX,表示根本沒訊號。房間裡沒訊號、客廳沒訊號、廚房沒訊號,走遍了整個家裡,最後推開紗窗,走進陽台後,終於有訊號了,真的很誇張,根本不能接,也不能打,很氣很急,因為這電話完全沒辦法用,想要解約,卻還要付上萬元的違約金。

  建築物阻擋只願意減免兩千,打了折,減免了錢,但還是一樣沒訊號,再次詢問客服中心,基地台要等三個月,現在還在和居民討論,基地台什麼時候好,不知道,加裝強波器,說了又說,卻遲遲沒派人連絡。

  辦門號要付錢,不能用卻還要付錢,消保官說,這已經違反買賣契約,沒有提供承諾的服務,就不能要求付違約金。電信業者釐清狀況後,承諾會專人解決,查證屬實,也會讓這名消費者解約,並且不付違約金,畢竟打不出去的號碼,解約還要付錢,實在太說不過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