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8:58

地震害母重傷! 2幼女等團圓吃粽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昨天端午節,是一家人團聚的日子,但是在嘉義卻有兩個唸國小一年級和三年級的的小姊妹等不到媽媽回家,她們的媽媽10天前工作遇上地震,遭落石擊中傷勢嚴重,現在還在昏迷當中,其實這一家人在四年前就因為八八風災遭遇土石流,逃過一劫,原本家境不好現在媽媽又倒下了,但兩個小女孩很懂事,手上的粽子捨不得吃,希望可以等到媽媽回來,在一起吃。

  親愛的媽媽我和妹妹都很需要你所以我要住媽媽早日康復平平安安順順利立的回來,一個字一個寫下對媽媽的想念,她們的媽媽現在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人家的端午一家人團聚吃肉粽,但是這對小姊妹還在等著媽媽回來。

  這一家子靠著爸媽打零工賺取生活費,但是10天前媽媽郭秋華要去果園打工採李子,卻碰上地震落石,車子被大石擊中,汽車殘骸還留在現場,人卻進了台北長庚的加護病房,情況很不樂觀。

  其實這一家人,在4年前碰上了八八風災,原本遮風避雨的家成了這付模樣,只剩一面斷牆,她們躲過一劫咬牙撐了下來,不過老天似乎想要給她們,更多考驗,兩姊妹現在由阿姨照顧,很懂事也很貼心,她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看著照片裡面,想念笑容溫暖的媽媽,也希望大家幫忙祈禱,讓媽媽趕快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