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18:58

出勤捕蛇! 消防小隊長被酒駕撞死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又發生酒駕撞死人的悲劇,屏東萬丹消防分隊的小隊長陳慶財,21日晚上獨自出勤幫民眾蛇,沒想到卻被一名酒駕男子黃鴻修撞上,拖行了50公尺肚破腸流當場死亡。今天肇事駕駛由媽媽陪同,到陳家下跪道歉,但死者的兒子女兒衝出來追打他,大喊"把爸爸還給我",場面讓人鼻酸。

  酒駕撞死人的黃鴻修,在被他撞死的消防隊小隊長陳慶財家門前,邊跪邊爬行,想要求得家屬原諒。怎麼能原諒,尤其陳慶財的兒女,更是忍不下這口氣。一句句,把爸爸還給我,是氣憤,是悲痛,更是不捨。

  盡責的陳慶財,21晚上騎車出抓蛇勤務,卻被黃鴻修開休旅車撞上,拖行50公尺,肚破腸流當場慘死,但黃鴻修居然肇事逃逸。3小時後被警方找到派出所,滿身酒氣,原來他喝醉了,還邊開車邊講電話,根本不知道自己撞死人,事後才在媽媽陪伴下,來磕頭道歉,卻沒人能接受。

  媽媽忍不住為黃鴻修求情,但就是一句,"為什麼要酒駕",卻回答不出來。只能不斷頭再嗑頭,但就算頭破了,流血了,就算再多的下跪道歉,怎麼換得回兒女那麼愛的好爸爸,太太心中的好先生,老媽媽眼裡孝順的兒子,同仁口中出任務永遠衝第一可靠的小隊長。酒駕撞死人,真的已經成為全民公敵,但到底要幾條人命,才會讓大家覺悟,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道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