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18:58

救難英雄慘死輪下 家人哭斷腸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無辜慘死的小隊長陳慶財,在消防隊已經服務二十多年,他是同事們心中的救災英雄,八八風災時,他一個人就從災區救出了30多人,上個月豪雨造成萬丹淹水,他更是整天泡在水裡,好幾次經過自己家前都過門不入,不但是救災第一,他更是個好兒子、好老公跟好爸爸,現在這個家裡的唯一支柱走了,他的太太心痛的說,未來的日子該怎麼過。

  小隊長陳慶財的姐姐,指著肇事者,悲憤的情緒頓時潰堤。一旁的陳太太,至今還是不敢相信,老公就這樣走了。快80歲了老媽媽,更是心碎最孝順的兒子,從此回不了家了,白髮人送黑髮人,叫老人家如何接受。

  因為肇事者酒駕,撞死了萬丹消防分局小隊長陳慶財,他是一個家的支柱,一直都是家人心中的好老公好爸爸,指著電腦螢幕上的照片,全家快樂出遊與老婆甜蜜入鏡,還會學人偶俏皮一下。

  陳太太一點一滴的想著念著,老公是多麼好多麼拼命的一個人,不管家庭還是工作,丈夫永遠都是別人心中的模範,救人無數,天天肩負著救人的任務,這一次卻沒有等到同事來支援,自己就先離開了。沒有說再見,更沒有一句道別。陳太太安慰著自己,說當作老公只是去執勤,很快就會回來的,他並沒有離開,他會永遠活在全家人的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