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18:58

海上大火球! 直升機吊掛搶救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驚險救援畫面,一艘宜蘭籍的漁船,在東北方海面上突然起火燃燒,五名船員加上船長一度受困,救難單位獲報出動了海鷗直升機和船艦前往救援,幸好最後,全員獲救。

  平靜的藍色海面上,出現了一大坨黑煙,就在松山機場東北方約110海浬一艘小船失火了,仔細看,右邊海面上飄著一些人,眼看大火就要將船整個吞沒,會游泳的就跳入水中,只是再這樣飄下去很快大家就要沒力,還好這時候救難人員趕到了,而船的火勢也控制住了。

  空勤隊出動了海直升機,用吊掛的方式先將部分的船工吊掛上來,另一頭,縮在船邊的漁工們,也在失去動力的船上,等待救援,好不容易,船上兩名菲律賓籍的的漁工,以及三名印尼籍的漁工都被救回岸上,但看來驚魂未定,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不過算一算怎麼就少一個船長,由於船長看著長年一起打拼的生財工具,就這樣沒了,情願留在船上和船隻一起被拖回,雖然傷心,但是沒有人員傷亡,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