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12:00

櫻花前董座過世 竟派50警守靈!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櫻花廚衛公司的前董事長張宗明,因病過世,告別式前有連續四天,台中市警方竟動員五十人次警力,在家靈堂前24小時站崗,基層員警抱怨這是在幫長官做人情,民代更是痛批,現在正是酒駕大執法時,警力居然浪費在幫民眾守靈,實在太離譜。

  便衣刑警,開著偵防車來到靈堂前,要和同事交接,從白天到深夜,刑警輪流站崗,是甚麼重要場合,原來是知名廚具,櫻花公司前董座,的老家靈堂,幾天下來,台中警方,動員50人次,24小時巡邏,巡邏箱上的簽到表,都還有副分局長親筆簽名。喪家有聘僱保全,警方還要24小時,派員站崗,有基層員警私下抱怨,實在不知為誰而站,根本是替長官做人情。

  警方澄清,是接獲喪家陳情,有可疑人士,在靈堂前逗留,才會出勤務巡邏,但最近酒駕大執法,警力已經吃緊,卻還動員50名人次,到喪家靈堂站崗,如果換成一般民眾,也能有此待遇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