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1:58

站哨"警"盯! "金錢豹"生意冷清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進駐台中市的四十一名維安特勤隊,昨天晚間終於出動,第一站就鎖定台中市最大的金錢豹酒店,酒店生意冷清,警方宣示意味濃厚,大批維安成員,全副武裝站在路邊臨檢,許多市民拍手叫好,至於究竟是誰殺了翁奇楠,警方目前已經找到槍手的車輛,也採集到多枚指紋,朝翁奇楠詐賭方向偵辦中。

  維安小組成員戴頭盔,胸前掛著MP5衝鋒槍,只露出一雙眼睛,大陣仗直衝台中金錢豹酒店。號稱東南亞最大的酒店,一下子大廳全是荷槍實彈的員警,金光閃閃的酒店,像是維安進駐,客人早就跑光了,酒店似乎也早預料會這樣,臨檢動線都安排好了。而酒店外,維安小組拿著槍,對著攔下的車輛,由制服員警一一盤查車上人員身分,被臨檢的民眾不但很配合,也很支持警方的做法。

  警方大規模臨檢的同時,偵辦翁奇楠命案的專案小組也有突破,除了在日月潭找到了槍手的黑色轎車,也從上頭採集到多枚指紋,不過指紋相當凌亂,所以還在比對中,而且嫌犯相當狡猾,犯案前掛分別懸掛不同的偽造車牌,顯然預謀很久,警方目前還是朝翁奇楠詐賭方向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