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18:58

酒量比一比! 女比男快醉易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喝酒誰比較容易醉?現在有研究發現,以相同體重的男女生喝相同份量的酒來相比,女生比男生容易喝醉,但是女生會比男生容易清醒,而且體型比較高大的人也比矮小的人,測到的酒精濃度低。

  女人喝酒時嘴巴很硬,一喝完呢,蠟筆小新媽媽喝醉了,醉了好幾遍。男人乾杯時嘴巴很拼,一乾完呢,蠟筆小新爸爸喝醉了。蔡依林乾杯,大家來續攤男生、女生誰先喝掛?研究發現,大多是男生背女生回家,女生會醉到忘了回家,但是天一亮會是誰叫誰起床,女生醉的快,醒的也快。

  一成女生胃吸收酒精比較差,但分解酒精的肝功能比較好。小心肝,為什麼男生都是小心肝,因為男生肝不好,解酒功能差,要小心。我對你有感覺,那酒後吐很多還有吐真言,醫生說真的大多是謊言,醉後大丈夫醒來沒丈夫,真的不要哭,是的,他說他愛你,但是他沒說只愛你,他跟你喝酒,可不跟你天長地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