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18:58

防酒駕! 墾丁音樂季禁賣酒?

邱君萍 陳傳霆 許文男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為了防止酒駕,屏東縣府,跟舉辦墾丁音樂季的業者約法三章,在音樂會結束前兩個小時,不能賣含有酒精的飲料,不過,華視記者也發現,有不少人從場外買酒、帶進場內,還有外國人、喝得滿臉通紅、騎車回飯店,躲過了員警的查緝。總計昨晚一共開出兩張酒駕罰單。

  為了防止酒駕,屏東縣府與今年舉辦墾丁音樂季的業者約法三章,每場音樂會結束前兩個小時,不能賣含有酒精的飲料,華視新聞記者在現場就發現,不少人到場外買酒帶進場內喝,入口人員完全沒有管制,而且我們也拍到,有外國朋友疑似喝了酒,滿臉通紅的騎車回飯店,躲過員警的查緝,派對一結束人全跑到大街上,一個個都還很HIGH,有人手上還拿著啤酒,一口接著一口喝,沿路也有不少辣妹在賣酒,來來帥哥靠過來,這般的待遇叫人不醉都難。

  不過今年屏東縣府為了防制酒駕,就跟舉辦音樂季的業者約法三章,每場音樂會結束前兩個小時,不能在場內賣含酒精的飲料,只是看看這大街上,賣酒的還真不少還有辣妹幫忙促銷,場內不賣酒有人就從場外偷偷買進去喝,只是警方似乎早就料到,沿路設攔檢哨攔檢,喝得滿身酒氣還騎車當場被抓包,看到員警抓酒駕,兩個疑似也喝了酒的辣妹,摩托車乾脆用牽的。

 

  儘管警察抓很緊,但還是有漏網之魚,這幾個外國朋友喝得醉醺醺,走路已經都顛來顛去,竟然還有人大辣辣的騎車雖然沒被抓到,但是這樣的行為真的不可取,為了防酒駕主管單位想出各種方法,警方也大動員抓酒駕,只是規定是規定,有人還是存著等抓到再來說的僥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