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12:00

逃亡17年回台 張安樂拜"保安"宮

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逃亡大陸17年的白狼張安樂,29號回到台灣,偵訊後也獲得100萬交保,晚間就在王朝大飯店擺酒席慶祝。30號一大早,他前往保安宮拜拜,只因為這裡,曾是他逃難時住過的地方,是他安身立命的地方。

   獲得100萬交保的白狼張安樂,在王朝大飯店住了一晚,30號一早,前往保安宮,他前腳才剛踏進去,就有興奮的民眾,搶著要握手,闊別17年,張安樂用徐徐的步伐,炯炯的眼光,看著這個,回憶裡他安身立命的地方,正殿獻花,還捐10萬紅包,但景物依舊,人事全非,已經66歲的張安樂,選擇回台,只為了宣揚,政治理念。

  只是張安樂被通緝多年,決定回來,或許就是算準英泉公司的恐嚇罪,已經過了追溯期,桃園機場圍標案,他雖然涉嫌偽造有價證券,但這又是七年以下的輕罪,加上他主動投案,羈押機率微乎其微,雖然銬上手銬,但張安樂的平靜表情,似乎早就知道,自己不會有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