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12:00

把老婆肚子"吹大" 搞笑孕照暴紅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機械裝備工程師,葉家均,因為喜歡攝影拍照,日前幫一對新婚夫妻拍攝孕婦寫真,利用借位等技巧,拍出丈夫把老婆肚子吹大,以及孕婦用大肚將丈夫彈飛的KU照片,幸福搞笑畫面放到網路上,一夕爆紅,甚至有馬來西亞新人邀他出國掌境。

  漂亮媽咪,挺著大大的肚子,但照片裡的準爸爸,卻被彈飛,模樣KUSO搞笑,還有這張,準爸爸吸著奶嘴,困在肚皮上,故做掙扎,逗趣的孕婦照,顛覆傳統,這些照片,全都是出自他,葉家均之手,其實他是機械裝備工程師,也是俗稱的黑手。

  因為喜歡攝影拍照,就利用假日接案子,這張利用借位技術,準爸爸把肚子吹大了,創意十足,照片ㄧPO上網,立刻引起討論,不只孕婦照很特別,就連婚紗照,新人和伴娘伴郎,擺出KUSO姿勢,還有這張,顛覆傳統,生存遊戲也能當婚紗照,有外國人看見,也爭相邀請他到國外拍攝,讓他成了另類的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