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06:00

台灣之光! 動態LOGO拿紅點設計獎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又是台灣之光,元智大學資傳系研究所二年級的學生,利用0和一的組合,創作出獨特的動態LOGO,到德國參賽,他們從43國六千八百多件作品脫穎而出,拿下最佳獎,也藉由這個動態LOGO讓大家看到我們的國旗國徽。

  圈圈和直線在紙上不停變換,還有紅色藍色線條,組合成各種不同圖樣,這就是今年德國紅點設計獎的最佳作品,創作者就是我們台灣的學生,元智大學資傳所二年級的學生,陳昱誠鄧凱文和莊復茗,三個人聯合創作出特有的動態LOGO,獲得評審肯定。

  現在元智資傳系的LOGO就是這個作品,每個學生還可以利用身份證和學號,做出專屬於你的識別圖樣,就是簡單的0和1組合,從43國六千八百多件作品裡,脫穎而出,與眾不同,又充滿商機的設計,藉由這特別的動態LOGO,藍色底圖,白色圖樣,慢慢的組合成代表中華民國國旗的十二道光芒,也讓世界各國看見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