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12:00

書記官瘋Candy! 上班偷玩記申誡

詹維耕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遊戲CANDYCRUSH太夯,竟然有公務員,連上班都在玩。民眾拍到,台北地檢署書記官,上班時間偷玩遊戲,也把照片立刻寄出投訴,被拍到的書記官被送考績會,記申誡一次。過去,開心農場跟憤怒鳥,也曾經有公務員玩過頭,警政署還一度下令,偷種菜就記過。

  你今天CANDY了嗎?網路遊戲風靡,成了討論話題,但千萬別玩過頭,台北地檢署"為民服務中心"裡,就有書記官,被拍到這張照片,上班時間玩CANDYCRASH,民眾看到傻眼,怎麼納稅錢是請公務員來玩電動,拍下照片投訴,這下一點都不SWEET,邱姓書記官被記申誡一次,隔天,還請假避避風頭。

  過去,開心農場還有憤怒鳥,也曾經讓公務員很掉漆,各縣市政府還派出秘密客糾察,警政署也一度下令,上班種田就記過,連當時的閣揆,都很關心這個問題,真的,玩什麼都別玩過頭,小心,還沒破關,先過不了長官那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