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12:00

公僕酒駕撞死2兄妹 嬤哭斷腸

陳君毅 報導  / 屏東縣

  台東一名林務局公務員王專吉,昨天酒駕,躲避警方臨檢,竟然衝撞一對騎機車的兄妹,兩人不幸慘死,家屬非常悲痛,一手帶大兩人的阿嬤,放聲大哭,這對兄妹,雖然分別在台北和台南讀書,不過感情非常好,因為哥哥知道妹妹想休學,當天特地和妹妹外出溝通常談,沒想到發生意外,天人永隔。

  發生在昨天,慘死在酒駕公務員輪下的台東吳姓兄妹,阿嬤兩個孫子就這樣走了,難過地放聲大哭,其實兄妹兩人雖然就讀的大學一南一北,但感情非常好。當天就是因為哥哥知道妹妹有休學的打算,又怕家裡的阿嬤擔心,所以趁阿嬤睡著後才帶妹妹去速食店長談輔導,沒想到這一出門,竟然天人永隔。

  看到心愛的孫女被送回來,阿嬤的情緒幾乎崩潰,吳爸爸一下子失去了兩個心肝寶貝他只想在最後,好好的陪著他們,吳爸爸強忍悲痛因為工作的關係常不能陪孩子,兄妹倆跟阿嬤感情也就特別好,雖然哥哥在台南念大學妹妹則在台北,但都會一起回家陪阿嬤兄妹倆有心事也會互相討論,哥哥知道妹妹有休學的打算,又怕阿嬤擔心兩人才會在半夜去速食店討論,沒想到就遇到可惡的林務處官員酒駕,斷送了兩人的性命。

  面對家屬的氣憤王專吉難辭其疚,他也承諾會盡最大的努力來處理,只是看著這一張張照片,兄妹倆笑的如此燦爛青春無敵,卻被迫這麼早就畫下人生的句點,留給家人無限的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