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1:58

性侵辯夢遊 淫醫改名仍行醫

邱韻如 宋佾章 報導  / 台北市

  

難道是袒護犯罪醫師嗎?一名32歲的彭姓醫師持刀性侵女友的室友,還辯稱是吃了安眠藥、夢遊的副作用,最後被判刑七年有期徒刑,沒想到這名醫師被長庚開除,立刻改名再披上白袍,到桃園醫院看診,為了躲避坐牢,還一直辦理遷移戶口,從萬華一路遷到屏東,檢方發現他只是紙上搬家,下令他今天就得報到服刑。

  

一早就到板檢報到,32歲的彭姓醫師終於入監服刑,因為他四年前犯下性侵案,不過他卻說是吃了這種安眠藥、使蒂諾斯會夢遊,完全不記得自己做了什麼,二審的委任律師也曾提出證明,但法官當時就不採信。

(二審委任律師蔡茂松:他說是感冒吃那個安眠藥,發出那個夢遊症。)

(記者:所以他什麼都不記得?)

(蔡茂松:對。)

原本在長庚醫院當住院醫師,彭姓醫生犯案後立刻被長庚開除,不過他卻改名、跑到了桃園壢新醫院繼續看診,四年間隱姓埋名,病患根本不知道看診的醫生曾犯下性侵案。

  不過彭姓醫師被判七年重刑,他卻一直遷戶口,從台北萬華老家遷到高雄左營,再遷到台中清水,最後又跑到屏東,就是想拖延入監傳票往返的時間,不過檢方發現,彭姓醫師人根本還住在萬華老家,鄰居說彭醫師跟媽媽一起住,老家的陽台上也還有彭醫師的球鞋,企圖想紙上搬家還是被試破、入監服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