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18:58

豔陽下罰站! 高中社團殘酷"傳承"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天氣真的好熱,尤其中午的時候更是熱到讓人受不了,但是,屏東高中康輔社在中午進行的幹部交接儀式,竟然是學長叫學弟在大太陽下罰站,而且一站就是15分鐘,三個學生熱到把衣服綁在頭上,這殘酷的儀式被民眾發現拍了下來,校方事後也表示,這樣的行為確實不當。

  三個學生光著上身,並排站在大太陽下,三個人站得直挺挺的,連動都不敢動,拍攝畫面的民眾,看看手機上的氣溫顯示,是高溫33度ㄟ這麼熱,這樣罰站簡直是酷行,而且三個人就在大太陽下,烤了15分鐘一直到記者來了,說是在進行社團的幹部交接,但是看看後面站著的學生,衣服綁在頭上,一個個熱到面紅耳赤,就快熱暈了。

  他們是屏東高中康輔社的團員,說這樣的交接儀式是傳統,但是學校認同嗎,學校坦承這樣的活動確實不妥,但是當時在大太陽下的學生,因為學長都這樣做,所以根本也不敢有其他意見,但是這樣挑戰身體的極限,要是有個意外後果誰能承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