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18:58

夜市碰碰車危險 童亂竄沒人管?!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北市

  夜市裡常見的兒童碰碰車,業者圍出一個場地就能夠做生意,這種碰碰車玩一次20元,雖然不貴,但竟然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不少小朋友沒有家長陪同,就自己開著碰碰車橫衝直撞,經常發生碰撞,甚至不少小朋友都直接下車,穿梭車陣中往場外衝,真的好危險‧。

  夜市小型賽車場上,小朋友開著碰碰車橫衝直撞,小朋友沒有家長陪同,就自己開著車,在坑坑疤疤的水泥地面上狂飆,結束時,有小朋友一下車,就被困在車陣中,家長看了害怕,趕快衝進場區抱走小孩。

  鏡頭再轉到另一處夜市,碰碰車的車道,就設在公廁邊,小朋友在開車,隨時都有進出廁所的路人,跨進場區裡,不僅路人危險,開車的小朋友更危險,更離譜的,碰碰車上,不見任何安全措施,基本的安全帶也沒有,年齡和身高體重,也沒有限制,大人小孩雙載,只要付錢通通可以玩

  主管單位說,目前法令,對碰碰車的安全規定,還無法可管,若有民眾投訴,會到場稽查勸導,但民眾質疑,沒有安全規範,要是發生意外,是不是得自認倒霉,無處申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