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18:58

電擊棒突襲! 男遭割喉血臥家門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今天早上新竹發生一起割喉命案,34歲的胡姓男子,要出門上班時,突然被一名拿著電擊棒的男子攻擊。雙方發生激烈扭打,但胡姓男子還是在家門旁邊的菜園,慘遭割喉死亡。胡姓男子的媽媽,也聽到兒子喊救命,沒想到兒子居然就倒在血泊中。

  媽媽哭得好傷心,不管家人怎麼勸,都不願意進家門,她無法接受,早上要去上班的兒子,居然就在家門旁的菜園,遇害了,早上要到清潔公司上班的,胡姓男子,從家裡的車庫出去,要開車去上班,但突然遇到了,騎機車,拿著電擊棒的,蒙面男子,兩人一路扭打到了菜園。

結果慘遭這名,穿著迷彩裝的男子,用刀割喉,不只鄰居,連媽媽也聽到了救命聲,趕緊出門,沒想到,也來不及見孩子的最後一面,急著打電話報警,摔了一身傷,但膝蓋上的傷口,卻遠不及心裡的痛,一旁的奶奶也哭得很難過,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有什麼恩怨,讓34歲的胡姓男子,命喪別人刀下,警方也還在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