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18:58

人間蒸發?! 日籍翁走失4天尋獲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這個月二號,一名跟團來台觀光的日本客78歲的鈴木老先生,在新北市瑞芳的黃金博物館失蹤了,搜救人員立刻地毯式的找人,卻始終沒有下落,當時還被形容「簡直是人間蒸發」了,不過下午終於在金山找到人,雖然有點虛脫,但是沒有生命危險。

  躺在擔架上,鈴木老先生看起來好虛弱,得靠氧氣罩呼吸,還有這雙腿,滿滿的都是擦傷,身子也險的非常瘦弱,失蹤的四天,他沒有吃東西,口渴了也只能喝路邊的水,因此有點脫水,但是生命跡象還算穩定,人終於找到了,除了讓鈴木先生的家人安心,旅行社也終於稍微鬆了口氣。

  面對詢問旅行社人員不發一語,其實第一時間就協助尋人,只是人為什麼會消失,當時老先生和旅行團一行人,7月2號上午10點多來到就是來到黃金博物館,11點多時要集合就發現人不見了,立刻通報搜索,搜救團隊也派了搜救犬,地毯式的搜尋,只是狗狗怎麼聞就是找不到,短短一個多小時,鈴木老先生就像是人間蒸發一樣,不見蹤影。

  幸好5號下午,接獲通報有人在金山的禮樂煉銅廠附近找到人,所有的疑點,只能等老先生身體狀況好一點時再詳細詢問,現在警方也要調查,旅行社,有沒有業務上的疏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