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18:58

水里祕境益則坑 滿地垃圾搞破壞

洪杰民 報導  / 台南市

  賞美景,記得不要留下垃圾,南投水里益則坑,沿線綠蔭盎然,山泉水沁涼透心,還有一個大瀑布,是夏日玩水的祕境,但現在越來越多人造訪,留下滿地垃圾,破壞美景,讓村長不得不提醒遊客,離開請把垃圾也帶走,別讓美景益則坑,變成垃圾坑。

  嘩啦嘩啦,瀑布從高山而下,冰涼的山泉水,透過陽光折射,湖面翠綠清澈,小朋友忍不住,撲通跳進水裡,好涼爽好過癮,這裡是水里益則坑,也是夏日玩水祕境,不只小朋友玩得開心,還有爸爸帶著小孩,也來踩水。

  因為這裡,不但有冰涼的山泉水,兩旁還有綠蔭遮陽,是最佳的消暑勝地,但隨著造訪的人多,垃圾也多了起來,草叢堆走道上,四處可見飲料罐酒瓶,這裡一堆,那邊也有,甚至地上還有烤肉痕跡,樹上掛上告示牌,垃圾請帶走,但每天還是有掃不完得垃圾,村長只好拜託遊客,行行好,發揮公德心,別讓益則坑變成垃圾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