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18:58

轎車撞樹人受困 8歲女童機警求救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機警的小妹妹救了家人。清晨在高雄大寮區一台小客車,失速撞上了路樹,彈飛到路中央,車子變形裡頭兩位大人骨折重傷被卡在車內,八歲的小妹妹忍著痛爬出車外,跑了將進100多公尺向人求救,路過民眾趕緊報警救人。

  民眾拿著手機拍下當時天才剛亮,一台車就停在路中央,車頭已經全毀變形,汽油流了滿地,坐在路邊的男子,因為骨折了痛的不停大叫,從另外一個鏡頭來看,當時還有一名傷換卡在車內,就難人員推著擔架,拿出破壞機具將人拉了出來趕緊就醫,還有很多早起運動的熱情民眾,幫忙清理路面。

 

  不過這些人可不是自己過來的,回頭看到,當時路邊還有一位八歲小妹妹,就是她不顧自己疼痛爬出了車內,跑了100多公尺和路人求救,醫護人員才能這麼快趕到現場,回到事發地點,當時車子就是這樣失控衝撞路樹,彈飛到路中間,撞擊力道之大,樹被削了一大塊車子零件散落一地,平常小朋友一定會嚇到大哭,但多虧這位小妹妹,很堅強也很機警,才能救了家人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